《在咖啡館沒有壞事發生》

2014年9月10日 星期三

高中好友陳小昭QA:他時而多愁善感,時而開朗到我看到他想不笑都不行



看著黃煒翔的以前的大頭照,他都沒什麼變
生活中常會蹦出一兩句黃氏冷笑話的他,以前是怎麼樣的人呢?
從高中到現在的好友小昭,是怎麼樣看這位多年的好友呢?

陳小昭QA
Q:高中時期的煒翔是個什麼樣的人?
A:高中的他,就是個表情豐富的戲胞子,但是他時而多愁善感,時而開朗到我看到他想不笑都不行(雖然很多令人傻眼的無厘頭);多愁善感的他,總讓我想要幫助他卻又無能為力,因為他的心細到我這個女生都不知道到底是怎麼回事(可也因為這樣,他常常當我的心靈導師),開朗的他讓我覺得有這個同學真歡樂~


Q:與煒翔認識這麼久,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是什麼?
A:
第一反應是第一次認識到這個人,覺得他很有趣的時候
他坐在我後面,我第一次和他坐在附近,回頭跟他"嘿嘿" (打招呼之類)
他竟然幾秒之內回了我 "白白"


當下的我其實很傻眼,想說這是啥!?!?!?  但這件事以及他當時的表情一直在我的記憶裡揮之不去 XD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