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咖啡館沒有壞事發生》

2014年9月18日 星期四

煒翔的妹妹黃凱特QA:哥哥是很努力想維持初衷的人,他多少都有變,但本質並沒有。


煒翔與兩個雙胞胎妹妹感情很好,對於10年來一直堅持在劇場工作,相較來說比較社會化的妹妹是怎麼看待哥哥的呢?


黃凱特QA 
Q:你覺得小時候的哥哥與現在最大的不同在哪?
A:
我覺得哥哥可能因為週遭環境及所唸的科系做的工作的關係看事情的角度比較與我們不相同,但也因為長期致力於劇場,我卻擔心哥哥不明白有時人心的複雜與險惡,畢竟還是跟在社會上工作有很大的不同,如果跟小時候比,我覺得哥哥是很努力想維持初衷的人,他多少都有變,但本質並沒有。


Q:你如何看待他現在在劇場工作這件事?
A:
對於這件事,我從來沒有不支持,或許現實生活上會比較辛苦,但不願低頭,且環境險惡之下,他還是如此堅持,我想我哥哥是我們家最勇敢的走在夢想上並實踐的人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