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咖啡館沒有壞事發生》

2016年11月20日 星期日

《麥可傑克遜的己罪自證》演員翁韻婷


於《麥可傑克遜的己罪自證》飾演 大嬸/許氏婦人


「我其實覺得這一切是不公平的。這個不公平不是像大家說的,出生的環境不同,還是你的種族,膚色,爸媽有錢沒錢,做什麼工作。這個不公平說穿了指的是錢,或是獲得錢的管道。吸管,你們知道嗎?就是剛剛店裡也有,我們放在嘴裡的那種。在杯子裡,有無數多顆的珍珠在那,我講的不是粉圓喔,是真的珍珠。想要吃到珍珠,只能用吸管,可是啊,偏偏有人的吸管比較大,有人的比較小,小的,就是你再怎麼努力,也吸不起來珍珠,吸起來的,就是那些冰塊融化的水而已。這個比喻很棒吧?現在你們要記好了,吸管,就是在指那些經濟上的不公平。可是我不是要說這個不公平,我要說的是靈魂上的不公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16 栢優座 秋季讀劇 《失眠診療室》演員
2016 《你正百無聊賴,我正方形》詩歌演出 視覺設計表演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